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衣物去漬系列

貝克曼博士污漬剋星噴劑 - 去止汗劑及汗漬

原產地:德國
容量: 250ml

產品特性:

  • 止汗劑及汗漬經長時間積聚,會於淺色衣物上形成難看的黃漬,或於深色衣物上留下白印;持久的汗臭味亦會殘留。一般的洗衣劑和衣物去漬產品均無法去除。
  • 本產品之獨特配方能有效去除這些難看的污漬及異味。經常使用 (建議每次使用) 能防止污漬積聚及氣味殘留,使衣物保持乾淨清爽。

使用方法:
將溶液噴灑在污漬上,靜待10分鐘。處理頑固或陳舊污漬時,靜待30分鐘。於噴灑處乾透前放入洗衣機,按一般洗衣步驟進行清洗。

貝克曼博士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在衣物不明顯處先測試,確認衣物不會褪色後再使用,並細閱衣物洗滌標籤內容。
  2. 噴灑時,請勿將衣物置於酸性物質表面或洗衣機上/內。
  3. 適用於所有可機洗及不褪色的衣物;不適用於絲織品、羊毛及皮革。
  4. 每次使用後需保持噴嘴清潔,並將噴嘴轉到"OFF"的位置。
  5. 請置於陰涼處及兒童不易觸及之處。
  6. 若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並攜帶本產品就醫。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