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關於我們
 

Dr. Beckmann 的故事

德國著名家族式經營企業 Delta Pronatura 成立於1934年。創辦人貝克曼博士 (Dr. Beckmann) 憑著一貫專業及專注態度,一直細心關注每位顧客家居生活中每一個細節,務求為顧客提供於洗衣及家居清潔難題上,較針對性的產品。

Dr. Beckmann 品牌清楚了解顧客心目中完美的清潔產品,必須要簡單易用,同時亦符合高效能、高品質及環保的原則,幾十年來在歐洲及美洲市場不斷開發出專業級的衣物去漬產品及家用清潔劑系列。尤其是"污漬剋星系列",當污漬一出現,Dr.Beckmann 的“污漬剋星系列” 就會立即出現顧客腦海中。從接觸到污漬的那一刻開始,污漬剋星就能有效去漬,即使最難搞的污漬都無有怕!

在德國,人們提到Dr. Beckmann,就聯想到高效能、專業級、高品質的衣物去漬產品及家用清潔劑。現在,Dr. Beckmann 正式登陸香港市場,快來體驗一下值得你完全信賴的原裝德國進口Dr. Beckmann 產品吧!

 

貝克曼博士承諾

對於我們所有的產品 ,保證擁有最高的效能和品質。我們重視環保,並認真負責地選擇我們的原料。我們承諾所有產品的生物可分解度皆通過認證,安全不殘留。Dr. Beckmann所有產品,已由歐盟"永續清潔憲章倡議"所認證,清潔環保、愛護地球,是我們產品的最高指導方針。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