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Dr. Beckmann 致力於幫助回答您的問題。 藉由Dr.Beckmann精心提供的清潔技巧,以及過去經驗所累積的解決方案,常見問題的答案如下。 若仍無法解決你的問題,請與我們聯絡

  1. 我平時使用洗衣粉或洗衣液了,為什麼還需要使用貝克曼博士的去漬產品?
  2. 我該如何從麂皮和皮革上去除污漬?
  3. 我如何測試衣物褪不褪色?
  4. 我怎麼清洗有防水處理的服裝嗎?
  5. 洗衣機的預洗模式是什麼?
  1. 我平時用洗衣粉或洗衣液了,為什麼還需要使用貝克曼博士的去漬產品 ﹖  
 

洗衣粉或洗衣液雖然通常可以清理許多污漬,但不同的污漬成份不同,所以要想達到完全的清潔,需要不同的處 理配方。您一定有過從洗衣機裡取出未有完全清潔乾淨的衣服的經歷。有時,為了加強洗衣粉或洗衣液的功效, 也需要使用預洗劑。所以貝克曼博士開發了不同的專門去漬的產品,來幫助您在生活中達到滿意的清潔感受。

 
  2. 我該如何從麂皮和皮革上去除污漬  
 

麂皮和皮革視為專業級“衣物材質”,因此它們需要用特別設計的產品來處理。我會建議您諮詢專業乾洗店,他 們擅長於清洗麂皮和皮革製品。皮革家具的污漬能以專用清潔劑來處理,這類產品可以在所有知名的家品店買到。

 
  3. 我如何測試衣物褪不褪色?  
 

越來越多的衣物採用非不褪色布料。因此,避免衣物在清洗時掉色,不妨按照以下建議來做: 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做測試處理,例如下擺,下臂,內袋,拉鍊開口。 弄濕小面積並使用少量去漬產品,讓產品滲入衣料10分鐘後,拿一塊白布在測試部位擦拭,檢查是否有任何顏色 轉移到白布,如果白布出現任何顏色,表示這衣料並非不褪色,不適合此去漬產品。然後,等到測試部位完全乾 透,檢查沒有任何顏色褪掉之後,徹底清洗。

 
  4. 我怎麼清洗有防水處理的衣物?  
 

這類有防水處理的衣物大多不能用一般洗衣劑清洗,因一般洗衣劑會分解防水層。市場上有些專利產品可清洗有 防水處理的衣物,但其實使用肥皂也可清洗。這類產品會產生泡沫,用於洗衣機時請小心處理,並按照產品說明 使用。

 
  5.洗衣機的預洗模式是什麼?  
 

這個模式是浸泡和清洗頑強污垢衣物的理想選擇。通常你會同時在預洗及正常洗衣劑儲存格放入洗衣劑,即衣服 將被清洗兩次。你還可以在預洗儲存格中添加去漬產品,因為這將提前瓦解、除去任何頑強的污漬。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