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Dr.Beckmann_HK 貝克曼博士_香港 products 產品 Stain Clinic  去漬診所 Sales Locations 銷售網點 News 最新消息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Colour Protection Products 衣物護色系列
Stain Removal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Laundry Care Products 衣物去漬系列
Household Products 家居清潔系列
Cleaning Tips 清潔去漬技巧
Laundry Tips 衣物保養技巧
FAQs 常見問題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衣物護理系列

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

原產地:德國
容 量: 500ml

產品特性:
一般的洗衣方法有時無法完全去除衣物上的異味,或是穿著後異味又會重複出現。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

  • 防異味配方,能深入衣物纖維,有效去除各種異味,如汗味、煙味、霉味…等。
  • 效果持久,可附著於纖維內部,中和新生異味,使衣物持久散發清新氣味。
  • 適用於各類織物,包括排汗衣等機能性衣料,及各種羊毛或絲綢等高級織品料。
  • 可搭配各種洗衣精,各種水溫均不影響效果,並經過皮膚測試及歐盟認證,溫和不刺激。

使用方法:

  1. 添加 1-2 瓶蓋 (約35-70毫升) 本品到洗衣機的“柔軟劑注入口”(若無“柔軟劑注入口”可直接倒入洗衣機中。
    * 可視衣物及或氣味調整用量。
  2. 添加洗衣 精 (粉),按一般洗衣步驟進行清洗。
  3. 使用時請勿同時在洗衣機的“柔軟劑注入口”中添加其他液體產品。
  4. 使用前請參閱衣物之洗衣標示。

貝克曼博士提醒:

  1. 若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如果能摘除隱形眼鏡,請摘除後繼續沖洗,並攜帶本品就醫。 如不慎誤食,請立即攜帶本品就醫。
  2. 請置於陰涼處及兒童不易觸及之處。

  Copyright © Delta Pronatura 2011 Kurt-Schumacher-Ring 15-17, D-63329 Egelsbach, Germany
港澳總代理:香港信生有限公司